救了安王妃。

        此事闹得沸沸扬扬。

        早朝的时候。

        就有人启奏“安王虽有罪,但安世子年幼,皇上当赦,以示仁慈。”

        也有人道“安王身为皇室中人,最知法不容情,若是给他罪不及家人的机会,他指不定做出更狠的事情来,所以,皇上,安世子不能赦。”

        若是当赦,那安世子世子之位,就会依旧存在。

        若是不当赦,那他就是庶人。

        安王妃想要靠儿子享受荣华,就不可能。

        朝堂争论的人不少。

        长公主在一旁坐着。

        闭着眼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