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了安王妃。
此事闹得沸沸扬扬。
早朝的时候。
就有人启奏“安王虽有罪,但安世子年幼,皇上当赦,以示仁慈。”
也有人道“安王身为皇室中人,最知法不容情,若是给他罪不及家人的机会,他指不定做出更狠的事情来,所以,皇上,安世子不能赦。”
若是当赦,那安世子世子之位,就会依旧存在。
若是不当赦,那他就是庶人。
安王妃想要靠儿子享受荣华,就不可能。
朝堂争论的人不少。
长公主在一旁坐着。
闭着眼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