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多云
习惯性地拍了下闹钟,精准命中!
早上七八点太阳般的年龄,拖着晚上五六点太阳般的尸体勉强给妹妹做了一顿还算说得过去的早餐,做好了才想起来忘给自己也一份了。
时间来不及了,勉强搞了两个三明治装起来带好。
平时太习惯一个人住了。
“起床喽~”嗯?没反应?
听着屋里隐隐约约传来的鼾声,看样子也是还没醒啊……
叹了口气,我写了个便签贴在她屋门对面的墙上,提醒她起床记得去锅里觅食。
万恶的国际学校。
说到底还是挺羡慕妹妹的来着。
这个点的话……我看了看墙上即将指向数字6的时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