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没关系!反正顺路…吧?”
“吧个什么啊…自己都不确定的事就不要说了吧…”
我终究还是没忍住吐槽了,但她似乎根本没听,拉着我就跑了起来,就这样身不由己地被她拉着融入了放学的人流。
周围的同学三三两两,嬉笑打闹,衬得我们这边——或者说,衬得我这边——气氛格外诡异。
她一直在叽叽喳喳地说着班上的趣事,哪个老师今天衣服穿反了,谁和谁好像吵架了…这些于我而言如同背景噪音的信息,她却说得津津有味。
日光不再像正午那般灼人,夕阳把世界晕成温暖的橙色,将我们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我习惯性地走在建筑的阴影里,而她则毫不在意地踩在光晕中,棕色的发丝随着步子飘起来,染上了几分红。
走到通往车站的岔路口,我习惯性地要转向我常走的那条小路。
“诶?鸟儿,你去那边干嘛?”西木野音羽疑惑地叫住我。
“去车站。”我言简意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