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那只萨摩真大啊,得有个七八十斤了,我粗略看了眼,立起来比我都高。

        冯莉她们家养的吗?

        干嘛养这么大的?

        大狗难养啊,拉的也多!

        唉,萍水相逢一场空。

        人家冯莉是被呵护着长起来的小公主,今天过后,怕是难有第二次相见了。

        人生嘛。

        总会这样。

        但日子还是得过。

        又锄了一小时的田,突然听到了好像很兴奋的狗叫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